A鱼

正在努力生活

T:《致未来孩子的一封信》?

你好啊。很抱歉,现在的我,来自过去,甚至不知道你的性别以及未来的我。当然你是个男孩还是女孩不是一个重要的事,对我来说是,对你来说也是。或许你拥有两个母亲,又或者你拥有一对父母。我希望未来的我很爱你,能给予你良好生长环境,能让你开心快乐。我也许不是那么称职,经常和我的伴侣发生争吵。

也许我并不爱你。

请你记住你的人生是你的,我的人生是我的,别为我,为我们绊住脚步,

请做自己热爱的事,但为自己留好后路,不要莽撞

请不要歧视他人,无论出身,无论相貌,无论年龄

请热爱你所爱的人,不论性别,不论年龄,不论种族

当然你可以只喜欢你自己

最后一点,你拥有讨厌和喜欢的权利,厌恶一个人没有错误,和别人表现你讨厌ta也没有错误,只要你不犯法,并且允许别人对你表达讨厌

评论(2)

热度(251)